網路行銷手法(2)以「目測」去膨脹重量。

以前購買珠寶的途徑多數在銀樓、珠寶店,但現在已逐漸轉型為網購了。買家能隨時隨地的手機滑滑挑選商品,並輕易的「比價」,以此選擇性價比高的物件。

但有些賣價甚至低於回收的金價,您沒懷疑過?

為何要賠售、辛苦做生意?直接賣k金回收好了。

我就曾遇到一個買家,3萬多成本的50分真鑽大台男戒,要跟我殺2萬。我就乾脆不賣他,鑽石拆下來,k金去回收,還賣了1萬多。

這就是很多買家被奇怪的網路低價給養壞了胃口,完全忘了「一分錢一分貨」的道理。

這其中的網路行銷手法之一就有「目測」。

  

以目測去膨脹重量。

寫目測,但完全沒有寫尺寸。如果到貨有差距,也不算違反公平交易,因為目測本來就是個人的觀感。賣家就是如此行銷,讓買家有賺到的感覺,覺得自己買了較大的寶石。而自己也規避了責任。

緬甸紅寶石是有一定行情的,即使未過克拉,90分也不會幾千,但賣家才賣了6千多,這合理嗎?

有買家問我,截圖給我看⋯⋯好便宜。

我就是很簡單回她,好奇可以去買來看看。

什麼樣的行銷手法都有,但自己要有判斷能力唷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na萬物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